2011-8-25 15:11:31       字体:【    
分享到:

家族系统

社会系统:
一、家族:
加入家族:
  1、玩家等级到达15级,并加入国家。
  2、在游戏界面打开社会界面

  3、打开社会界面后,选择家族申请,每次最多可申请10个家族,申请完成以后就只需要等待该家族的官员的审核通过哦

创建家族:
  1、创建家族需要玩家等级到达20级,并加入国家
  2、需要创建人缴纳银子10两。
  3、需要一个家族证明,家族证明可在主城郊外的家族使者(362 ,112)掉落
  4、在社会界面中,点击“创建家族”,弹出创建家族界面。

家族功能
  1、创建成功后,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界面中点击“成员审核”批准加入的成员

  2、可在聊天频道或点击家族界面的“家族聊”天按钮,可进行家族群聊天。

  3、点击“家族地图”按钮可快速的进入家族地图,

  4、家族任命等相关操作
  家族族长:转让族长;开除所有族员;转让族长;任命长老、副族长、编辑成员称号、成员审核、召集家族成员祈祷、编辑家族公告;发起发起副城争夺战等所有操作
  家族副族长:开除副族长以下的族员;辞职;任命长老;编辑成员称号;编辑家族公告、成员审核;召集家族成员祈祷;发起发起副城争夺战等操作。
  家族长老:开除长老以下的族员;辞职;编辑成员称号;成员审核等

家族地图:

家族好处:
  1. 加入家族可获得家族大礼:额外包裹,星石,生命之水,策略之源
  2. 家族贡献兑换各种珍稀道具:材料,卷轴,药水等
  3. 家族祈祷:由家族族长发起家族祈祷,在家族地图的菩提树下打坐可获取大量的经验。每隔一段时间,会触发一些随机事件,参与随机事件可获得家族贡献度和家族资金。家族贡献度可在家族“长老”处兑换很多珍惜的日常道具哦。

  4.家族花园:每个家族成员可在家族地图的家族花园种植自己的花朵。花朵会自动成长,在成长中会出现缺水,生虫,缺肥的状态,如果有人帮忙维护,可以加速成长哦。花朵成熟后收获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