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8-29 11:15:55       字体:【    
分享到:

新手攻略简缩篇

我这人简单,玩战士最合适,一测玩战士,二测还是战士。感觉二测战士变虚弱了,但是还是坚持玩。
从新手村一直到加入国家,这段时间内完完全全是在接主线任务,所以没啥好说的,按部就班就成。唯一值得说的是“多多加好友,好友升级经验你得经验,你升级,好友送礼品,”一般是每五级就可以送礼品,30级后好友每升一级,你都可以得经验。
到了加入国家,进入国家主城之后(现在进国家听说可以随机,有随机礼包送,但是我们看到这个选项)就会出现相关支线任务,和日常任务了。
主线,支线必做,经验高,是升级的主要途径。25经验副本,30经验副本现在都只有一次机会进入,记得吃双。副本传送师那30有装备副本,35有宠物副本。40之后又有经验,这些都是不冲突的,比如你今天进了25经验副本,不久升到40后又可以进40的经验副本的。国家发展任务每天可以做5次(先麻烦可以只做两次,因为他是越做越少的),寻仙任务1次,押镖任务要到1.5倍押镖时间压最好,押镖的时候可以在督运官那换物资,品质依次白-蓝-黄-绿-紫,他们的经验区别很大的,所以尽量多换。到了40级,有一个高经验任务就是营救任务,记得靠车夫传说哦,别跑冤枉路。
基本上就这样,40级之后 刷刷装备 宠物,日子悠闲自在。一天也不要花太多时间。有事就可以在华佗那跳跳五禽戏(离线挂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