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2-16       字体:【    
分享到:

酷玩吧《盛世三国》首部资料片-赤壁之战(预告篇)

        ‘大江东去,浪淘尽,千古风流人物。故垒西边,人道是,三国周郎赤壁。乱石穿空,惊涛拍岸,卷起千堆雪。江山如画,一时多少豪杰。’
        ‘遥想公瑾当年,小乔初嫁了,雄姿英发。羽扇纶巾,谈笑间,樯橹灰飞烟灭。故国神游,多情应笑我,早生华发。人生如梦,一樽还酹江月。’

《盛世三国》首部资料片― ‘赤壁之战’即将在近期重磅来袭!全新玩法,全新地图、全新BOSS、更高等级、更多福利、更多爽快倾情呈现!!!

全新地图——赤壁

广阔的海域,雄伟的战船,全新的战场,震撼的史诗之战尽在赤壁激情上演!

1

全新任务——赤壁战前任务

草船借箭、铁锁连船、火烧敌船等经典故事全新体验,身临其境!更多奖励拿不停!

2
3
4

(草船借箭)

 

全新战争——赤壁之战

经典战役史诗来袭!统领战船,决战于万里长江之中!一战定天下!胜败由你主宰!最公平的战争,最激情的海战,最给力的奖励尽在赤壁之战!

5

全新福利——英雄宝箱
完成日常任务也能免费开宝箱,各种稀世宝物拿到手软!


6

全新装备——橙装

通过完成赤壁任务和参与赤壁之战,你就可以将紫装强化成更强的“橙装”橙装披挂,感受王者之风!

7

等级上限开放——119级

期待已久的更高等级,终于来了,新装备、新地图、新BOSS应有尽有!激情无处不在!

8

更高等级地图

9

更高等级BOSS

10

100级神驹

11

更多精彩、更多期待、尽在盛世三国!敬请关注近期更新!